村民H

主翻Hamilton音乐剧 副翻漫威
主推 All 铁 / lams
也喜歡undertale. gravity fall. fall,star.SPN.APH.bendy :)
吃得很杂 我人很好 (比心心
翻译或搬运的每个东西都会要授权!不用担心。
有时候会放cosplay的照片
或是自己画的涂鸦.小学生文笔

最近因为跑去亲戚家所以又停翻了一小段时间(躺

上次漏发了,这次独立放出来!

P. 1 just you wait 

P. 2 I know......  He will never be satisfied 

小小公告一下,其实也可以略过啦

最近lofter把我翻译的文大概锁了一半左右

 247>107 其实自己也被吓了一大跳

谢谢一个小可爱私信提醒> <

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哈哈哈

因为我不太会用QQ跟微博

除了这里我不知道还有哪个管道可以发这些

只好一切都看缘分了

我还是会继续翻译啦!只是我前几次翻得都被锁的差不多了!

就看是我发的快还是它屏的快呦(笑


大概从2018开始慢慢的翻译Hamilton的同人到现在

虽然中间更的很混,品质又很不一

还有一段时间因为复4疗伤的一大段时间

可是我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作品

Alexander Hamilton真的是一部非常厉害、令人振奋人心的音乐剧

想当初我打工的时候还边听边哭

我好喜欢这里的绘师跟写手还有同好

也在这里认识很多厉害的人!

像是教主、嘉嘉之类的

喜欢Hamilton的大家都是好人呜呜呜(爆哭

希望这里可以继续看到满满的音乐剧粮

打了很多废话耶!

只希望Lof可以快点好起来

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