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民H

主翻Hamilton音乐剧 副翻漫威
主推 All 铁 / lams
也喜歡undertale. gravity fall. fall,star.SPN.APH.bendy :)
吃得很杂 我人很好 (比心心
翻译或搬运的每个东西都会要授权!不用担心。
有时候会放cosplay的照片
或是自己画的涂鸦.小学生文笔

P. 1

Candy store! 

P. 2-p 5

I'm willing to do anything for you. 

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

Not because I'm noble

并不是因为我很高尚

because of my love for you

 而是出自我对你的爱

P 6  

每天活在失去妳的恐惧当中

但我却对这一切无法脱身

P. 7 授权


这篇被说太色情了

如果在被禁就是命了(豁达

评论(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