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民H

主翻Hamilton音乐剧 副翻漫威
主推 All 铁 / lams
也喜歡undertale. gravity fall. fall,star.SPN.APH.bendy :)
吃得很杂 我人很好 (比心心
翻译或搬运的每个东西都会要授权!不用担心。
有时候会放cosplay的照片
或是自己画的涂鸦.小学生文笔

我居然睡到刚刚(遮面 看来我身体的时钟坏掉了

分享个Hamilton的同人影片
之后等我勤劳我会一起加字幕的(眨眼

我先介绍这个影片的世界观
reincarnation/reminiscence AU
中文直翻像是转世的设定

所有的人都一起转世到现代(modern)
但是却只有Alex保留着以前的记忆
他记得他做過的所有事
以及他曾受過的伤害(舆论压力或战争中的伤疤)
他甚至记得他的朋友是怎么死的
还有自己死去的那瞬间

他一直守住这个秘密
但当他曾经想告诉别人
第一个是他的母亲,但是他的母亲不相信
应该说所有的人都不相信

毕竟突然对着他们说:
“嘿!burr你知道你杀了我吗?”

当然不可能,他们没有以前的记忆
不管是好的那些还是不好的那些

Alex已经不太在意那些记忆了
他们现在过的如此美好
但Alex还是担忧并恐惧是否意味着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呢?

只能说!这个AU虐的好吃R/R AU

p. 1-p. 6 绘师释出影片的截图

p. 7 I was trying to forget all the pain that you caused。
我在试着忘记你所带来的伤痛。

p. 8 satisfied
p. 9 helpless
p. 10 授权

其实是懒得翻译,想说搬运图片
可是感觉打了更多的感觉

喜欢绘师吗?快去支持他并按下爱心吧!!
影片连结在下面哦(比心心

@日+月+十+二 摸摸勤劳的我吧(抱
@辛/Xin no ri 辛辛你知道吗我今天晚上吃了三颗馒头耶嘻嘻(做什么

评论(12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