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民H

主翻Hamilton音乐剧 副翻漫威
主推 All 铁 / lams
也喜歡undertale. gravity fall. fall,star.SPN.APH.bendy :)
吃得很杂 我人很好 (比心心
翻译或搬运的每个东西都会要授权!不用担心。
有时候会放cosplay的照片
或是自己画的涂鸦.小学生文笔

今天很勤劳!暑假的魔力!
Heathers应该是我音乐剧第二爱的!
里面的角色每个人都超有魅力的
下次我会详细介绍每个人的(比心心

@日+月+十+二 我们一起吧(激动

p. 1 Can't we be seventeen?

p. 2-p. 3 Heather chandler and Veronica

p. 4-p. 5 Ram and Kurt!
(其实我超吃这对!!!!可爱死

p.6-p.7our love is god

p. 8-p.9You are the only exception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唯一的例外.

(JD跟Veronica 真的很虐,但我也好爱呜呜呜)

喜欢请支持作者!
这个作者人好到爆炸!!!!
赞叹她呜呜呜呜呜!!

@辛/Xin no ri 我要投靠哥哥了!

评论(10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